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0:17: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後,爸爸給我的感覺永遠是嚴肅,不可侵犯.而小時後他也很疼我們,時常帶我們到郊外踏青.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爸媽的二度蜜月,地點是在溪投.那時感覺家庭和樂融融.而這一切都隨著我年紀增長,一切也都慢慢變了樣.由於父母不斷的爭吵,也由同床變分床,芬床到分房.在由分房變成分居.那時覺得爸爸對媽媽很不好,感覺媽媽很可憐,也很辛苦,因為他獨立撫養我近10年.雖然他們沒有離婚,但是卻和離婚相去不遠.也因為這樣,對媽媽的辛苦看在眼裡,也由水火不容的母子,慢慢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慢慢的和爸爸漸行漸遠,一部分是因為爸爸在大陸經商,另一部分是因為我離家求學.
當爸爸經商失敗,回到台灣,才有較多的見面機會,但也是寥寥無幾.每當看到爸爸,在看到媽媽,我都告訴我自己,等哪天我結了婚,我要給我的小孩最好了,我要有一個最溫暖的家庭,畢竟我出生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裡面,我知道一個溫暖的家庭有多們的重要.
這陣子在看到爸爸,他憔悴好多,也消瘦好多.看的我好心疼.雖然從小到大,我們很少聊天,但是畢竟他是我爸爸,但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一直以來爸爸給我的感覺好陌生,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畢竟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子女的父母.但是真的好陌生.而這幾天,爸突然打電話給弟,告訴弟弟希望他這星期可以回家,他跟弟地說他ㄉ近況,告訴姊姊希望我們這禮拜都能回家,爸~~你怎麼了......不要嚇我.

台長: 影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