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3:08: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是你的芭比娃娃
讓你每天緊緊呵護在手心
但惹毛我你就回家吃自己
讓你跪地求饒叫我媽咪

我可以是你的神力女超人
上山下海飛天遁地無所不行
力大無窮都是因為你
只要我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可以是你的美味小點心
讓你想到我就口水滴滿地
但是請你千萬別貪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噎死你

我可以是你的超級漢堡包
美味料多的愛塞滿你的心
體貼細微的膨脹速度
讓愛的卡路里飆到老天叫救命

我可以是你的pda
紀錄我們相愛的點滴
只要輕輕觸碰就會叫honey
少了我你就渾身不對勁

我可以是你的宅即便
為愛奔波跟時間賭一口氣
遇到你就沒了自己
斤斤計較就怕少給了你

啦...在靠近一點點
讓你每天多疼我一些
啦...在肯定一點點
大聲吶喊對愛的宣言

啦...在靠近一點點
美麗未來需要冒險
啦...在肯定一點點
勇敢一點愛就會實現

啦...在靠近一點點
快快做好萬全準備
啦...在肯定一點點
發動引擎幸福起飛.起飛.起飛

台長: 影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