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0:51: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一種東西在我心頭東奔西跑........
她叫做................不安.........
她我心頭亂竄........
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高..忽低
她麻痺我的筋骨........
她壓迫我的神經
使的我快要不能呼吸......
讓我突然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是什麼時候開始讓我有這種感覺得
印象中她已經離我好遠好遠ㄌ...
為什麼突然又悄悄潛入我心中呢??????
是愛.........我想是愛吧

原來愛是會讓人感到不安...
讓人感到疲憊..和惶恐
我是否該感謝她呢????????
因為沒有不安的侵襲.....
我便一直還未察覺
我是真ㄉ愛上她了.......

台長: 影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