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0:3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將我的身體分成三大部分 腦 軀幹 四肢
那屬於我的有哪些呢??就從腦說起

腦袋掌控整各腦部 而對於我來說
腦中中的滿滿都是你的身影 你的臉 你的笑 你的一切
那我想首先我的腦部已經淪陷

而軀幹呢?? 掌控軀幹的部分 我想是心
我的心 隨著你的情緒起伏而產生波動
對於你的一切我用心感受 心裡所有的一切
因你而生 那我想我的心再度淪陷

那我的四肢應該屬於我了吧
我想我錯了 他也不屬於我
因為我的大手只想牽著你的小手
我想用他來呵護你保護你
而腳呢?? 他希望能陪伴你走過所有的點點滴滴
他想帶你看遍這世界

這樣說來
我想我徹底的淪陷
因為我的一切
只為你而存在

台長: 影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