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1:11:1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亂打‧格鬥互K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才剛表演完,9月底又來個從來沒聽過的蝦咪縣長盃?!

原來今年是第一次舉辦,既然是第一次舉辦,比賽規則當然就要跟以往的不一樣 -- 採舉旗制,特別嚴格;當場決勝負,特別刺激

 

這次的比賽判定規則嚴苛也就算了,還分級別和體重

感謝辦公室無運動生涯,讓山豬榮登第二量級級別,這真是晴天霹靂的分類!

人老就臉皮薄,自己幾兩重,別人不清楚,自己可是心裡清清楚楚,為了不要輸得太難看,還是勉強湊出2周時間集訓

 

自由對打是黑帶級的重頭戲,偏偏這是山豬最不擅長的,但是聰穎的山豬把最不擅長的硬是轉成最擅長的《自由亂打》

 

比賽的前一天,大家都在加強對打的技巧與經驗,當然練習對手是當場隨機配對的

老山豬和一個平時看起木訥木訥、反應遲鈍的國生〝大〞女生一組,真不知現在小孩怎都長那麼大隻?!

結果是外表都是騙人的,教練口令一下,這小妮子一拳擊中我的左顴骨,感謝上帝,不是我的左眼!

然後教練就嗶嗶,集合大家說:「臉部,禁止接觸、打擊,沒有把握,絕對不要打臉,OK?」

(因為平時練習時,不會戴頭盔,只有正式比賽或預賽時,選手才會戴)

 

接下來就是一群黑帶打成一團,所有的色帶級大小朋友通通在場邊圍觀,場內打得刺激、場外看得熱血奔騰

終於最後一場輪到山豬與遲鈍妹的表演,越有人圍觀、造勢,越是能讓人激發暴力潛能

於是在數次互相擊中、踢中而撞打在一起後,終於慷慨激昂的2個互相擊中對方的臉

然後教練又嗶嗶,集合大家用著阿豆啊的語調說:「NoNo,妳K我的臉,所以我不爽也K妳的臉,這是犯規的,這是野蠻人的行為,小朋友不可以學!」

全場笑倒在地,真不懂教練難道不知道山豬全身上下就臉皮薄,偏偏總是要我來犧牲表演,唉~

 

總算到了比賽當天,沒想到2場表演賽都排我第一場下場,這還不打緊,結果對打名冊一看,天啊!竟然是昨天的冤家啊!

就是因為我們2個前一天被警告,到了賽場,我們2個都不敢打,一直對峙著;對峙到裁判們看我們都快下場來K我們

 

雖然這次比賽的小孩子不多,但一樣累,讓所有工作人員在晚上吃飯時,都差點睡著

但是就在快睡著之際,豬耳朵聽到11月還有一場縣運比賽,今年是復出表演賽的一年?!

可不可以不要再分級別和體重,這樣我就拿不到獎牌和獎狀吶~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跳躍的山豬
此分類上一篇:豬腳針插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