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1:15:25|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腳針插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起開始到一間教練極力推薦的中醫診所復健豬腳
即使平時都戴護踝行走,但是豬腳總是覺得稍稍僵硬不輪轉
在中醫師稍稍推拿後,就判定『筋絡太緊,略為腫脹痛』
就這樣開始了蒸氣藥浴與針灸電療的療程

雖然山豬已荒廢三個月練功期,但是反應依然沒有絲毫地退步
當我看到中醫師拿著針灸針蹲在我豬腳前開始尋找穴位時
差一點點,真的差一點點,我的豬腳差點就踹出去、豬手差點又劈下去
但是我忍住了,硬是把這樣的本能衝動生生地給壓下心頭
我必須戒掉『對醫生動粗』的惡習,不然我的豬腳真的要剁掉

再過二星期,就要重回道館,心裡其實有很大的障礙和焦慮
三個月裡,體重與體能完全不受控制,幸好體重現在已經控制下來(不然我一定把中醫門診的體重計給廢掉!)
這陣子已經開始做簡單的體能訓練,沒忘記的也沒幾招啦!

館主大人有交代:「剛開始所有對打課都不要上,先上型的課,凡是要踢腿、左腳要出力的招式通通不要做,護踝絕對要戴著!」

少了對打課,我能上的時間不多,應該到年底連檢定也沒辦法參加,復健之路…果然遙遙無期!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亂打‧格鬥互K
此分類上一篇:久別重逢的前輩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