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00:30:25|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有…貓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豬國裡的每扇窗每道門都有加裝紗門窗,獨獨浴室的小窗當初房東沒有加裝

原本也沒啥大不了,就偶爾牛奶會偷溜出去,悠閒地坐在洗衣機上曬月亮、眺望遠方

 

其實山豬不反對孩子們坐在洗衣機上曬月亮、坐貓禪,但總是在洗澡洗得渾然忘我時,突然瞧見一顆貓頭晃現在小窗邊

似人臉非人臉,沒被嚇死也被嚇飛三魂二魄,若不是山豬太肉腳,早就不知道有幾次飛天貓表演了!

 



幸好牛奶年紀稍長後,就再也沒有貓影幢幢的靈異經驗,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後繼有貓

有天又是洗得然忘我時,赫然看到粽子的臉與我平視,當場差點手刀飛出

粽子那蠢小子等為娘鎮定後,才不慌不忙地鑽進來,優雅地跳下來後和艾草一起漫步出浴室

留下百思不解的山豬凝視著粽子的背影,到底牠是從哪跑到一樓的陽台?!

 

一樓的落地紗門窗關得好好的、二樓的陽台早就圍好一整圈的塑膠網,真的不了解粽子是怎跑到一樓陽台

直到有天聽到陽台有啪啪啪抓扒聲,很明顯的是塑膠網被扒開的聲音

立馬開燈衝到陽台,阿哈~現行犯,粽子前半身穿過被扒開的塑膠網站在鐵欄杆邊,肥滋滋的屁股和晃動的大尾巴則還在陽台裡

為娘的馬上衝上前一手抓住大尾巴,一手把貓頭壓進來,蠢粽子還咿嗚咿嗚地嘀咕著

真搞不懂貓腦袋在想啥?!放著乾淨小陽台不享用,就是要走這麼危險的鋼索途徑到一樓嚇阿娘,才開心進屋子

 



艾草更是絕,明明自己去年摔得半死,現在倒是奉行古訓『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

只要阿娘我在陽台曬衣,這小妮子就一蹬跳上圍牆,奔過冷氣台跑到隔壁的陽台邊坐著

任憑隔壁室友的小博美狂吠驅逐外敵,就是不為所動,等到看夠了還會回頭喵嗚喵嗚地說:「喵~咿喵嗚…fg^&(%....(娘~我告訴妳喔,隔壁這裡有好多比我小隻的奇怪生物….FJHU#%^08….)」

然後再飛奔回來,跟前跟後地說個不停,好似發現甚麼新奇事般地獻寶

 

何時這2個小白木貓才能穩重地好好生活,讓為娘省點心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恢復美貌的奶粉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炎炎 好減肥

Colorful
唉呦~~~
怎麼說我家兒子白"木"呢@@
明明可愛到不行咩

好久沒上來哈啦
最近可好咩
2011-10-02 23:48:44
版主回應
這麼愛妳兒子,就帶回去吧!
最近喔...辦公室風雲變色,大概要回歸殺手行列了!
2011-10-03 01:1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