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2 00:17:17|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躍的山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逍遙回來後,缺課許久的山豬很識相地回訓練中心甩油甩肉

明明就是中心裡最最最年長的前輩,硬就是不服老,樣樣就要跟小孩比

但不服老真的可以創造奇蹟!

 

某天練習到一段落時,教練把大家集合起來講解課程

當大家不分老少地排排坐好時,教練開口了

「我們請山豬姊姊來幫我們示範剛剛的動作!」

 

語畢,全場小朋友以不可思議地眼光看向我,而我則遲疑地看向教練(因為山豬一直很有自覺,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只見教練神色自若,且非常淡定地朝我點了頭,表示大家都沒有聽錯

於是山豬也就很淡定且認命地起來示範,還應觀眾要求做了兩次,跳躍後轉再落地

表演完後,教練又開口了

「老實說,我真沒想到山豬姊姊跳得起來!」

 

好咧,瞧不起胖山豬咧!

 

結果逞強的下場就是再次扭傷腳,搞得這陣子時不時地都要戴護踝,唉~年紀大真的要認命!

 

艾草那已經沒有脖子的背影,真的很令我警惕的,要不是山豬的身材日益趨向艾草臃腫的體態,誰願意一把年紀還這樣惡整自己啊?!

 

艾草啊,妳再不運動,就快要變成雪人貓了!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山豬的告別賽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亂打‧格鬥互K

cha
艾草好可愛!!!
&生日大快樂~
2012-11-22 19: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