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8:46:55|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念不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氣殺手闖蕩江湖多年,從不知「念念不忘」還可以用在工作上,而且是老闆對出走員工

 

某天上班中手機響起,一看竟是前老闆,速速接起老人家的叩應,雞同鴨講半天後終於搞懂,要跟我借寵物運輸籠(俗稱貓籠子)

原來師母要領養娘家鄰居的一隻老貓,但是咧不知道要怎把牠帶回花蓮,這時前老闆就想起我這貓奴(現在全公司認識我的人,貓有事都來找我諮詢,真是托福啊!)

借了貓籠子後,還要幫忙打點貓物貓食,外加提供貓事諮詢,原本要免費贈送貓的最愛-木天蓼,結果他老人家一副不屑使用的態度,剛好也省得我浪費

沒想到老貓跟前老闆先回到花蓮才2天,晚上老人家就急急留言給我:「我是XXX,那個妳上次說的貓的鎮定劑,還有沒有?明天可不可以帶去公司給我?那隻貓到處衝、到處尿….」聽到這樣悲慘的留言,我已經笑到內傷了!

第二天早上才踏進辦公室沒多久,前老闆就匆匆趕來,當他看著這不起眼的小黃盒時,還遲疑地問:「這真的可以讓貓鎮定嗎?對人有沒有用?」

感情是想要人貓共用,一起鎮定,如果對人也有功效,我一定買一大箱在家裡天天用!

 

養貓事件才結束沒二個月,某天下班後又接到前老闆的叩應,不知道這次又要借啥東西?!

前老闆一開口就是長嘆一聲,然後悠悠地說:「妳有沒有認識的人要找工作?要當助理的?」

「咦~誰要找助理啊?不會是您吧?!」

「就是我啊!」老人家又是長嘆一聲。

「那您要甚麼條件的,性別、年齡、學歷、實驗室經驗

「唉~不會怕老鼠,想做實驗就好了!唉~我謀郎緣啦!」老人家開始感慨起來。

聽到這句話,我已經凍未條地大笑起來,偶知道這樣落井下石的行為粉不好,可是真的太好笑了!

過氣殺手運用僅有的人際關係展開尋人大戰,可惜與我交情深厚的眾姊妹紛紛表示:「他喔~自己找!」並非不賣我人情,而是她們對於我的前老闆當年待我的氣度依然憤恨不平,一聽到老人家的名諱就一個字 氣!

幸好過氣殺手還有一點助理群的交情,總算又幫老人家找到一個學弟來接手,只是上周學弟跑來告訴我:「學姊,我想做到年底,可是不知道怎跟老闆提

 

尋人啟事才結束一個月,某天卻接到師母的叩應,心想大概是要我幫忙買貓砂吧?!

沒想到這次的事情比較棘手,既不是貓諮詢也不是找助理,而是去照顧農地一塊

這是前老闆大人買的第二塊地,由於兩個空巢期的老夫婦照顧原先的農地已經稍嫌吃力,如今更是無力兩頭跑

於是老人家們又想到我這無緣的僕人助理,便來電遊說,先前都被我以工作等等給打發

但是女人的毅力不能小看,某個愜意的周六下午師母又來電,持續地遊說遊說,就是要我先去看看地的狀況再說

我實在搞不懂貴婦的腦袋,都已經婉拒多次,難道非要人挑明直說狠話才行?!

雖然到最後我沒有挑明說,但是我也沒去那塊蝦咪農地,誰知道貴婦的道路指引是指到哪地方去?!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接到蝦咪奇怪任務的電話,挺難料理的。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外傳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換換愛
此分類上一篇:殺手酬金

山中雨
老人家大概是要你學習第二專長
先當農夫
進而管理農場吧!

換個角度想,也不賴啊^^
2011-07-17 22:46:13
版主回應
如果把農地過戶給我,我就去
2011-07-17 23: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