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20:08:11| 人氣5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換換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過氣殺手轉任辦公室小姐後,每天為著得罪不起的
PI、無從管理的助理們和雜草叢生的各式辦法資訊,嘔心吐血、血壓升高又脾氣暴躁

 

以前都認為財務室管錢最機車,但是近一年的深入接觸後,發現這些姊姊們才是最窩心的,真正最機車又故意找麻煩的是美其名為員工謀福利的人事單位!

趁著這次七夕的機會,幼稚又暴躁的過氣殺手打算藉此來好好答些每位在工作上協助又容忍自己的同事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找尋適合送禮的巧克力,結果卻找不到滿意的小禮盒,最後只好將就便利店,買了巧克力、漂亮信封、貼紙和可愛便條紙,就等星期五的驚喜大歡送!

原本以為星期五中午的午休時間可以搞定,沒想到和小徒弟邊吃邊聊邊包裝的狀況下,就是卡片寫不完

到午休快結束時,我只寫了幾位平時和我業務上最頻繁接觸的姐姐們的卡片,還有2位主任的,其他的就用無形的感激裝滿信封吧!

慌亂到連信封上的名字和巧克力包裝都丟給小徒弟料理(真該把那滿桌的巧克力包裝工廠的場景拍下來留念),臨走前畫了張非常簡易的財務辦公室位置圖,分送驚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小徒弟,曝光率高=就業率高!

 

沒想到財務辦公室位置圖實在太簡略(因為16個人裡,我大概只認識一半),而禮物袋實在太小

小徒弟邊對位置邊撈禮物,還在前幾排發七夕禮物時,第五排的姊姊已經叩電話給我抗議,幸好電話剛接通,巧克力已經奉到她老人家手上

 

沒多久這位久候的姊姊又叩我

「那個我們辦公室大家要妳下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有巧克力?這個要慎重說明才行

「哈~哈~就七夕情人節禮物啊!大家快樂一下啊!」

「情人節禮物喔~那更要下來說明一下,我們主任說一定要妳來說明啦!」姊姊除了一邊跟我講,一邊轉述給大家,還兼當大家的傳聲筒

「唉呦~就請大家吃巧克力而已,不用下去辦說明會啦!」透過話筒都可以感受整個財務辦公室一片鬧哄哄非常HAPPY的景象,我這麼害羞都已經臉紅紅了,哪還趕下去?!

「那妳不下來說明,電話就給我們主任,妳自己跟她說清楚講明白」

 

在來不及阻止下,電話已經轉到財務主任的手上,想逃都沒得逃

財務主任先是謝謝我帶給大家的驚喜,然後問我這是我自己的主意還是其他人(我的主管)?!……

我只能照實回答是我自己的主意,不過扯了小謊,說是因為中了統一發票,所以就拿去買巧克力,沒有花到多少錢(其實我已經粉久沒中獎了!)

 

快下班前,另一位財務室姊姊拿了一大袋的水果給我,真是讓我超感動的,我還分了一些給我的小苦工

總之星期五的下午,大家一片歡樂,希望未來的日子我也可以和其他部門同事一起歡樂!

台長: 伏特加
人氣(52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外傳 |
此分類下一篇:周年存活慶祝大餐
此分類上一篇:念念不忘

cha
ha,,,那時還有人猜是不是手工香皂
我說是巧克力唷
大家都說 哇 她自己做的啊
哈哈,,,妳下次要前進自己手工做巧克力了喇!!
2011-08-07 20:40:40
版主回應
這誤會大了!!!
以後都要手做的才能送人,我ㄟ豬手...
2011-08-07 22: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