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23:47:42| 人氣4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草變少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春天來了後,艾草小姑娘幾乎天天吵著要老公,還到處磨蹭,實在不雅

偏偏阿娘捧了鐵飯碗後,每天瞎忙到自己都不像個人,再加上道館的比賽集訓、學校的期末考,後來又多了昇段的集訓

沒完沒了的人間煉獄考驗,讓艾草哀哀叫到六月底,才被火速送到蕭大那處理

 

那天艾草雖然乖乖地進去籠子,可是在我一踏出門就開始呼天搶地地哀叫,活像是被家暴的受害者

但是一踏進醫院,牠就很識相地閉嘴,只偶爾開口哀嚎個幾聲來發洩,當蕭大要把籠子提進後面手術區,牠又開始呼天搶地地哀嚎

心裡擔心牠要這樣叫整晚,不被鄰居抗議才怪,結果第二天問蕭大,才知道當我一離開醫院,牠就閉嘴了!

 

第二天下班後去接艾草,蕭大提著籠子出來時跟我說:「吼~牠很不好做(手術)ㄟ!」

當下心裡覺得很愧疚,覺得去年這一摔肯定摔成瘦小又沒好體質,難怪不好做手術

結果蕭大接著說:「吼~牠太肥了,要撥開很多脂肪,還要用兩大坨棉花撐開,才找得到(子宮)

 

哈~哈~原來是這樣難做!算是稱讚我養得好嗎?!

 

回到家後,艾草一臉病容,連動都不想動,而粽子這個沒良心的傢伙,還不時對牠哈氣,足足三五天才認出那是艾草妹妹

那幾天艾草黏我黏得緊,不像牛奶、奶粉會跟我嘔氣,不想見到我,不論我走到哪就跟到哪,明明肚子的傷口疼得緊

後來都是我抱著牠上樓下樓,省得看牠拖著不適的身體、疼痛的表情走動

晚上睡覺時,艾草又退回幼兒吸奶期,就是要手抱著豬手、嘴咬豬指頭,才有安全感

一旦要把豬手拿開,那兩排小尖牙就死命地咬著,有晚大概是做惡夢,小犬齒竟然就咬進豬拇指裡,把熟睡的山豬給痛醒

所以山豬的右手上佈滿大大小小的齒痕,時光彷彿回到去年還在餵奶的日子,日子真的過得快,轉眼兩隻寶貝都一歲了!

 

希望牠們可以平安健康地過完貓生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5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Hello Kitty特搜隊的最終戰績
此分類上一篇:鬧彆扭

Colorful
艾草應該很痛吧@@
可憐喔~~
至於妳的豬手~~~
呃.......
應該被啃到沒痛覺了吧???
哈哈哈~~辛苦妳啦
阿娘~~~~~~~~~~
2011-07-19 13:01:24
版主回應
還是很痛,留下4個洞...
還好不是養山貓,不然就可以領殘障手冊了!
2011-07-19 20:4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