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3:25: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歌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BY 信樂團
.........................................................................
沒有特別想說的話 就是這樣
讓歌曲高昂的唱 讓心隨意的痛
我就是這樣 因為不想讓你看見我心裡的感覺
因為還試圖想隱藏我的想法
所以 我自作聰明
總以為滿足你就好
雨天 外面充滿雷聲
我們走丟了
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
兩樣的風景
這首歌 你也很喜歡
獻給你 最後 我們的離歌

台長: 小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