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21:18:32|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們在一樣的星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知道我們同在一塊大陸上,初抵異域,行囊裡載著鄉愁,無邊無際的海灘上,我終於把幻想轉變為事實。

海潮.暗礁.蔚藍的天空.展舖在地平線彼端寧靜的大地。單純素樸的生活逐漸沖淡內心深處的悲情.......

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終極的追求是什麼?

我覺得舊的自己在流失,蛻變,日復一日,在許多寂寞的沈默裡逐日成長.....
幾年前,在坎培拉一處偏僻的街道,一個紀念碑上,與威廉.詹茲據說是第一個踏上澳洲的歐洲人相遇。

南方的大地,星辰羅列繁複,夢宇中草原花卉怒放,我的腳步輕輕地印過他長眠的土地,或許,在經過一個又一個世紀之後...,在某一個清朗的秋日早晨,西風吹向海面,晃動了尤加利樹閃爍的綠意,....我繼續往前走,路,似乎永遠沒有盡頭.......

此刻,我坐在這裡,讀著你的文字,然後,淡淡地微笑著。





台長: ladyo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