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5:23:51|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交換的日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5日氣温28~30*C日照強烈



今天整理以前的書,意外地從舊書的書頁裡落下一張照片來。

那是一張25歲女人的臉,一個女人在最盛開燦爛的季節為我留下的笑容。

她走出我的生活巳經十幾年了,我已沒法想像這張臉現在到底變成什麼模樣?


她是 B。

我生命中光鮮的華服,她活在我的課堂、我的宴會廳、和許多心不在焉發情的深夜裡.。

轉到商學系時,糸裡有個女講師。

我稱她 B,她後來成煀我的女朋友。

她的確很美,大家都這麼說。

她是澳洲和日本的混血兒,身裁高挑、容貌艷麗。

很多她的傳聞在她第一次來上完課後傳開來...。

幾個男生在一起時話題總會繞上她:「聽說B中學跳兩級,大學入學成績差一點就滿分。」

「必須五年唸完的雙學位,她三年就唸完,而且還沒畢業就被 Goldman Sachs Group 錄用....」

「她身裁比例真是沒話說,能和這種美女上一次床此生無憾,不過她那麽完美,臨場時我可能沒信心...」

「說不定會性無能......」

沸沸揚揚的話題不斷,但並沒有人「胆敢」有任何行動。

學期結束聖誕節前同學們起哄要開PARTY,到過我家的同學都提議到我家來開。

那時,我還沒搬到現在住的地方。我的舊家,與其說是給人住的,不如說是用來給人當「社交場合」還更合適些。

那棟房子在一條街的最尾端,是一塊與四週地勢比較起來高約半層樓的高坡,佔地有1.5 acres。

那是以前有個朋友向我家人借錢拿來抵押的,後來沒錢清償債務自動變成我們的家產。

那時我到墨爾本唸大學,母親沒什麼空來管這塊地,她說:

「你就依你的意思弄吧,你唸書也要好幾年,房子蓋好你就住那兒、房子歸你管了」。

【待續】

台長: ladyo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