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0:57:21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 喜歡上那位英文名開頭是P的P小姐

她是公司課長一頭捲捲的長髮,打扮中性也隨性,剛進公司時,就是被她的隨性給電到了....

而我是雷達發達的很,當年就一口咬定著她一定是圈子的人

很幸運的,P小姐是自己部門的副主管

我總是找機會去接近P小姐....總是讓自已的主管先下班在找P小姐簽文件...

總是趁她忙碌時嚇嚇她....然後好開心好開心.......

有天我剪了頭毛..她毫無思考的一直狂摸著我怪髮..於是

我臉紅心跳的那晚無法入眠...整個是一路笑著回到家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說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P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快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