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1:29:53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上班時間接到了女孩家用電話的來電
愣了幾會緩緩接起...那是女孩家的媽咪......


"............" 我是那位接電話不認識的就是不會先說話的那個人
"小旻喔......." 
"阿姨喔......." ...變成了複語人...
"小旻...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小旻阿.....=.=......" 心想..怎麼問這種怪怪的問題....
"喔..........我是問妳全名叫什麼......."
" ***  ,怎麼了??阿姨?" 突然有點不安...
"因為她<媽咪叫女孩的小名>的上頭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一個叫做***的男生"
"那是我阿~~怎麼了?"
"我就不知道妳的名字阿...就跟上頭說我只認識小旻..不認識***"
"......阿姨....= =....那妳有跟上頭說什麼嗎?"
"沒有阿~後來我就想說應該是同一個人..就跟班長說妳是女生"
"...........恩...................."
"後來~上頭跟我說這個***的名字很可疑可能是吸毒犯之類的要我多注意看看女孩有沒有教到壞朋友....."
"喔....然後呢?"
"我就跟上頭說..如過是小旻的話就是個女生不會是壞朋友啦~家庭都很單純..至於***可能就是小旻....也就應該是女生....."
"恩........................."
"...........................阿姨..我的名字是男生名....所以......就變成了男生......................."
"所以那就是妳阿~~就應該是女生了阿....

$%!^#^%$^&#


阿姨...妳嘛....好好想一下......
我本來就是女生了阿......................還應該....一"一....不要害女孩被上頭點名厚...
昏倒~~............
還有那位上頭....***這個名字當男的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當吸毒犯........
可惡可惡可惡~~~~~~~~~...(((‵□′)))







好個鄭其旻好個男生名
不過...我愛。^_^。





鄭其旻先生...........請進一診.........~( ̄▽ ̄)~( ̄▽ ̄)~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說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May_09
此分類上一篇:P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