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57: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煩 喔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煩 阿!

顯 透 透  ~"~

  總 覺 得 這 次 的 我 怪 怪 的

對 他 我 也 不 知 該 怎 么 說 耶 

 我 只 知 道 他 對 我 很 好 很 好

也 蠻 體 貼 的

  但 不 知 道 為 啥

我 總 覺 得 這 次 的 我 真 的 怪 怪 的 

 對 愛 情 我 好 像 也 沒 在 那 么 幢 景 惹

或 許 真 的 學 會 惹 對 愛 情 順 其 自 然 捌

  也 或 許 我. . .

真 的 怪 怪 的

 呵 呵

之 前 我 失 去 過

  所 以 現 在 更 要 珍 惜 每 分 每 秒

至 少 還 可 以 讓 我 記 的

 曾 經 擁 有 過 那 么 好 搭 回 憶

跟 所 以 有 搭 一 切 一 切. . .

台長: 【"葉妹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