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1:35: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 天 報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明 天 要 來 去 報 名 惹

  然 後 下 個 月 就 要 考 試 惹

真 快  = ="

 還 真 有 點 給 他 緊 張 的 說

呵 呵

  真 不 知 考 不 考 的 上. . .

有 點 怕 怕 的 說   ~"~

 呼~

真 無 聊

  每 天 都 這 樣 過

趕 快 考 一 考 開 學 捌

 不 然 整 天 無 所 事 事 的

a 害

  開 學 之 後 星 期 六 日 要 來 去 打 工 惹

不 然 都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假 顯

不 過 這 樣 開 學 之 後

 我 就 看 不 到 我 家 搭 北 鼻 公 惹  >"<

好 捨 不 得 喔

  屋 屋 屋~

不 過 他 還 是 有 放 假

 可 以 回 來 陪 我 搭

高 職 3 年 而 已 麻

  加 油 一 點

一 定 讀 的 完 搭

 為 惹 他 也 為 惹 我 自 己

呵 呵

  高 職 3 年 讀 完 就 要 來 去 台 灣 惹

希 望 我 門 可 以 走 到 那 個 時 候

 到 時 再 一 起 去 台 灣 捌

科  ︿︿"

  越 來 越 喜 歡 我 家 搭 北 鼻 公 惹

好 想 你 唷  >"<

台長: 【"葉妹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