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3:46: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久 沒 打 報 台 惹 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感 覺 好 幾 天 沒 打 報 台 惹 喔

  沒 辦 法

因 為 都 沒 碰 到 電 腦

  所 以 連 報 台 也 沒 打

科 科

 那 天 去 找 "他"

真 開 心

  拉 拉 拉~

為 惹 "他"

 也 為 惹 我 自 己

答 應 "他" 的 事 我 一 定 做 到

  不 會 讓 "他" 失 望

也 不 會 讓 我 自 己 失 望

 為 惹 "他" 我 真 的 有 在 改 變 自 己

或 許 你 門 大 家 都 不 會 相 信 吧!

  但 我 說 搭 是 真 低

但 不 管 你 門 相 不 相 信

 我 如 果 真 做 到

"他" 有 知 道 就 好

  即 使 你 們 都 不 相 信 我

但 "他" 相 信 我 就 好 惹

 因 為 我 是 真 的 有 心 要 改 變

不 管 你 門 信 不 信

  因 為 現 在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太 相 信 我 自 己 惹

 這 真 的 是 我 嗎?

我 竟 然 真 的 為 惹 "他"

  把 一 些 人 的 關 係 都 段 光 光 惹 . . .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敢 相 信

 之 前 的 男 朋 友 阿

酒 肉 朋 友

  有 些 都 段 光 光 惹. . .

真 佩 服 我 自 己

 但 現 在 真 的 看 透 透 惹 辣

這 個 社 會 現 在 就 是 現 實

  還 能 說 什 么 呢

笑 笑

 有 些 人 真 的 ㄉ ㄟˇ 看 清 一 點

免 的 到 時 吃 虧 的 又 是 自 己

  嘴 巴 上 只 會 說 朋 友 朋 友 的

但 真 的 遇 到 事 情 還 不 是 推 來 推 去 的

 真 好 笑

真 的 是 不 知 該 怎 么 說 惹

台長: 【"葉妹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