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0:55: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是 大 白 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甲 悶 ˊˋ

好 煩 啊

  為 什 么 到 最 後又 變 這 樣

甲 悶

 還 是 做 朋 友 的 好. . .

唉~

  只 可 惜 現 在 一 切 都 來 不 及 囉

說 這 些 有 用 ㄇ?

 對 捌

這 兩 ㄍ 月 之 間 發 生 好 多 是 喔

  害 的 我 都 不 知 該 如 何 是 好

一 下 這 樣 一 下 那 樣

 真 無 言 ~"~

只 好 用 酒 麻 醉

  但 這 樣 真 的 有 用 ㄇ?

對 我 來 說 好 像 沒 有 捌

 只 會 傷 身 體

又 更 會 讓 我 想 起 一 些 是

  唉~

這 樣 直 得 ㄇ?

 我 也 不 知 道 . . .

只 知 道 最 近 真 的 好 悶 好 煩

  而 且 是 超 級 超 級 悶 加 煩 搭

都 不 知 該 從 何 說 起

 現 在 總 算 看 穿 惹

一 段 有 開 始 沒 結 果 的 愛 情

  喝. . .

真 好 笑

 我 真 的 好 像 白 吃 喔

以 為 剛 開 始 先 不 要 煩 ㄊ 才 是 最 好 ㄉ

  誰 想 到 我 是 錯 的. . .

一 切 都 不 是 我 想 的 這 樣

 我 真 是 蠢 啊

跟 白 吃 一 樣

  太 天 真 惹. . .

想 說 裝 做 什 么 都 不 知 道

 什 么 都 沒 看 到

但. . .

  真 的 好 難

因 為 真 的 太 過 分 惹

 但 我 一 點 要 找 ㄊ 吵 架 的 意 思 都 沒 有

還 反 而 想 要 祝 福 ㄊ 跟 別 的 女 生 幸 福

   我 是 不 是 白 吃 阿

但 感 情 這 種 東 西 就 是 這 樣 捌

  很 難 說 的

誰 會 想 到 明 天 會 發 生 什 么 是 呢?

 對 捌

但 是. . .

  真 的 好 難 過

好 悶

 搞 的 我 都 快 瘋 掉 惹

唉~

  顯 透 透

台長: 【"葉妹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