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9:55: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 上!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假 謀 聊!

牙 齒 痛 死 惹

 悶  ~"~

晚 上 晚 上

  哈 哈!

真 開 心

 呼~

今 天 下 午!

  有 個 人 密 我

問 我 在 幹 麻

 我 說 沒 啊!

幹 麻?

  ㄊ 竟 然 說 喔 . . .

那 么 兇 幹 麻 阿

 我 說 沒 阿 . .

之 後 ㄊ 說 ㄊ 要 去 大 X 打 撞 球

  看 我 要 不 要 去

要 去 的 話 在 自 己 過 去 找 ㄊ

 哇 勒!

說 的 那 么 免 強

  我 去 幹 麻 阿

我 又 不 是 白 吃

 臉 皮 也 沒 那 么 厚

到 時 去 那 邊 多 被 講 話 的

  對 捌!

台長: 【"葉妹妹//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