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01:12: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富豪刑警~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田恭子的新戲~富豪刑事

繼小南的迷你情人之後的一部最新日劇唷^^~~讓我非常的期待

看這部日劇的官方網站之後,給我的感覺很像和光一演的『遙控刑警』

恭子雖然從小警員變身成億萬富翁的富豪,但是感覺還是一樣呆呆的^^

從TO HERAT 的時候,就很喜歡看傻傻的恭子~~竟然出乎意料的適合她~~



「富豪刑警」是改編自筒井康隆著的《富豪刑事》由新潮文庫出版

不過原著的主角是日劇主角的父親....也就是原富豪喜久右衛門的兒子和孫女

這樣好像越說越複雜了^^.....總而言之兩部是有血緣關係的傳承



劇中的恭子每一集都會穿著超華麗的禮服去辦案~~~~還搭直升機去上班

雖然我看預告片都是一些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氣氛也很詭異

不過我想日本人很愛把推理劇變得很搞笑~~~再加上富豪二字......應該

這只是我的猜想拉....看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些感覺唷^^

因為我也不會操作網路的BT 下載,所以也都只能等台灣播出在一集一集看^^

只能透過官方網站略知一二.....這也才慢慢發現日本的日劇網站都做的很精美^^

資訊也很詳細......也都會有下集預告等等的訊息^^甚至有幕後花絮唷



很期待可以看這部日劇唷~~~很喜歡每一集都有不一樣的案件的日劇

感覺比較有整體感~~~日本的收視率也都維持在10%以上...繼續加油唷...恭子



PS 富豪刑警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fugoh/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