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12: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存之道#人物~草弓剪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的生存之道】播出的時候,聽說是一部悲傷感人日劇

因為當時我正值喜劇當道的時期...所以遲遲不敢接觸這部

又看到預告片中....面頰凹陷、瘦弱、悲情的草弓剪剛.....

更讓我很不捨~~~~~~~~~~~

但是另一方面又聽說在日本的收視率很高

還拍了另一部有點像繞口令的【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續集



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決定要一探究竟〈看日劇居然還要有勇氣...真丟臉^"^〉

看完第一集之後,我數度想放棄該不該繼續收看

因為剛在裡面實在是~~~~~~~~~令我討厭的性格〈僅只於第一集啦〉

既軟弱又沒有主見.....動不動發脾氣....嚴肅> <

原本以為他得知罹患胃癌之後....會一蹶不振~跳懸漄的那一段雖然拍的很美...



不過堅持看下去的理念果然是對的^^

因為像我這種生活得過且過,又老是再浪費時間、人生的人來說

【我的生存之道】像是當頭棒喝,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看到剛生動、自然的演技.....好像看到了不願努力的自己^^



從第一話的剛,到現在第四話的中村老師,眼神就有180度的轉變^^

變的有自信、有目標,決定要讓自己剩餘的人生過的有意義

本來還非常討厭中村老師的我.....也慢慢和他一起成長^^

順道一提,草弓剪剛真的好瘦小唷~~~~像一張白紙一樣

不過也和劇中患有胃癌的形象符合^^



我已經不認為【我的生存之道】是一齣悲劇了

雖然是以染病的主角為開端.....但漸漸的讓人也燃起動力

看到中村老師那樣的努力...想想自己也不可能一定有明天

很想做的事情一拖再拖之後....什麼也做不成了~~~~



從【大胃王】之後,我就很少看草弓剪剛的日劇

但是在看過【我的生存之道】後......好像



慢慢喜歡上草弓剪剛ㄌ^^



那部像繞口令的【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一定要找機會看^^

聽說他現在在韓國發展的很順利,好像出了語言學習書的樣子

韓語好像很溜唷.....真是不簡單^^



〈yuukari 04/11/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