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2:17: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解世事總係咁?每當你認為可以安安定定,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之際,就會發生改變.
由原本的三人房,住了一年後,說要裝收,then要搬.
變了二人房,一切都好好的,再過一年,同房又離開了,就變成了單人房一間.
好了,當以為一切也不再改變了吧.
現在又要被迫遷,好多改變之如,更要變得更孤零零.不敢想像.
無錯,可以這樣想,人生有一些不知明的改變,你不會知道是好是壞,可能會意外地好呢.然而,我不會這樣想,我亦不想這樣想.我只想平淡,只愛平凡.我不希望改變.我得到幾多,我不想得到再多.只要我滿足於現狀就可以了.只要不要奪去我原本的所有就好了.
可惜... ...
而不知道,再過一年,那會否變成一間空房呢?

台長: lpicho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