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5:44: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兒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又開始發黃,已經沒有睡意,每次考試都得這樣的等待黎明,很早以前就發覺,夜,才是属於我的.只有在這樣的夜裏,我才能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雖然明知對身體不好,但工作停不了,我的夜,更是停不了.都係為左"搵食o者".
近日不停的在想實習的事情,不是在吹嚧些甚麼,但只要我想,哪段時間到哪裏實習,都可以由我自己決定,只是,這樣對我來說似乎更煩.有時,選擇太多,反而是一種負累.
不禁又讓我想到,一直以來.在我人生的重要決定裏,很多次也是用擲骰子來決定的.說出來沒有人相信,但的確如此.但以後的路.是沒有這個可能的這樣做的了.畢竟,路是我自己的,但要承擔的責任,卻是很多很多人的...
我不能再兒戲...

台長: lpichon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