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4:38: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校園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這日子你會怎樣去理解?在我眼裏,是一千八百多天,四萬多個小時,二百多萬分鐘,一億五千多萬秒鐘,這段上億計算的時間,卻變得如斯的,如此的,不懂得形容.
今天終於完成了大學裏頭最後一門課的考試,一切也就只在等待實習.這幾年雖然大部分時間也在書枱前面度過,甚至有那麼的很多次,我總是覺得自己沒有改變過,但到了今天,真的無法不承認,人的確會改變,無論多麼的不願意,尤其是那些時間劃下的痕跡.望著鏡裏面的自己,有時真的不相信那就是我.都已經一天照上好幾十遍,卻仍然覺得改變得太大.
亦有很多時候,覺得這些年來都在浪費著年華,是這樣嗎?我不清楚,至少這一刻不清楚,只是,不得不去承認,在離別就在瞬間的一刻,我有點點不捨,但究竟不捨得甚麼?我又能怎麼?明明對這裏豪無留戀,這怪異的感覺卻總是揮不去,或者,我始終都不是冷血的吧.
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在走著的路是對或錯,只知繼續走著,走著…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一張一張的快樂同學笑臉 粉筆似的消失不再遇見
終於終於不懂得老師所講 只知道此刻想多聽一遍
終於終於不需要再管積分 只恐怕更多的考試未見
這校園 這班房 這走廊 這禮堂 告別時是我心的家鄉
到未來 那一方 人飄泊 路茫茫 仍然在這裏找到一點點光
曾同遇上 今孤身走遠方 誰願這樣 昂然踏上 雖分開走遠方
明晨能共創

台長: lpichong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