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3:50: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近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學期.只剩下外科一科.是的.的確沒有甚麼特別.只是.對我來說.這卻是六年裏面最後最後的一科醫學主幹科.若果這是一個完美的句號.那麼.可以說.在大學裏面的課程.已經可以說是完結了.然而.這個很累很累的晚上.原本應該是一張被蓋到第二朝.但心情的起落不容我這麼做.好像每一個考試也是會這樣.會想番過去.一想.就停不了.只是.今晚尤甚.因為.我還要清晰的.面對我的將來.因為.我一定要將自己重新定位.這幾年來.是歡笑.是悲哀.是孤獨.還是快樂.所有都不太放在心上面.因為一切的所有.真的飛快得你們所有人也無可能明白.每個學期.一開始.對著一本又一本的書.剛剛好看完了.已經是學期尾了.根本沒有時間讓自己去思考些甚麼.然後.一切也得過.很快.一個新的開始就要來.是真的要去面對.
今晚.又再次想起的.也是初初來這裏時的境況.就這吧.不想說太多了.

台長: lpicho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