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8:52:52| 人氣3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vienne Westwood很酷! by the way,NANA很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所以會知道Vivienne Westwood是因為他。



從那時候就覺得Vivienne Westwood很酷,

Vivienne Westwood是我愛的英國人,

英國人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因為他們的英國腔。

Vivienne Westwood的東西真的太帥了,

但是很貴是真的。

之前在ppaper看到一個V W 的廣告,

上面說北美館有“薇薇安‧衛斯伍德的時尚生涯”展,

看到以後興奮的跳起來,

立刻上網到了北美館的網站,

真的有耶!

可是台北很遠,

而且我覺得人應該會很多,

我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你們也是知道的,

而且通常美術館之類的地方都不能拍照,

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折磨,

所以想說反正還有一段時間,

再看看好了,我說。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也不需要我贅述,



是啊


我錯過了


很好


可惡


這是我錯過的第4個展覽,

第1個是北美館之前的科技藝術之類的,

錯過!

第2個是士林的人體展,

錯過!

第3個是中港路之前的人體展在台中,

錯過!

第4個就是他,對,錯過,

錯過的原因都是因為覺得時間很長,

但等到發現的時候,

都已經過很久了,

我很生氣,

對於沒看到VW。



今天去看NANA,

等於是在看Westwood的秀。

因為矢澤愛本身是個大Westwood迷。

也看到了娜娜有名的盔甲戒指,

很好看,

也許因為是中島美嘉的關係,

如果是路人帶可能會有點詭異。

還有蓮的鎖頭項鍊,

我之前就在找他,

但他真是天殺的貴。

很聰明的逛了一趟Yahoo!奇摩拍賣,

但是裡面多是假的,

遇到真貨還是一樣貴,

買不起啊買不起。

今天看了娜娜以後發現,

鎖頭項鍊更酷了,

因為他是真的鎖,

如果頭很小可能OK,

對大頭來說,

鎖住就是真的拿不下來,

很酷,我愛!


跟你們說,

娜娜很好看,

中島美嘉很漂亮,

也很瘦,

今天注意到他應該也是所謂的拇指外反,

他在裡面非常之帥。

但是令我氣憤的是,

憑什麼TRAPNEST唱的比較多?

好險在結束的時候他們做了一件很讚的事,

就是他們把BLACK STONES的演出,

完整的撥了!

所以中島唱了一整首的GLAMOROUS SKY,

這才讓我氣消。

GLAMOROUS SKY是難得一見會讓我喜歡的日文歌。

真不知道那些電影一結束就立刻站起來走人的人在急什麼,

看電影就是要從預告片看到結束字幕跑到最後一個字,

跟我去的人一律要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阿

開演前有Chicken Little出來伴隨著麥啊洗在跳舞,

不懂為什麼旁邊的人可以笑的這麼誇張,

是好笑在哪?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 D


附上 薇薇安‧衛斯伍德的時尚生涯

http://www.tfam.gov.tw/VivienneWestwood/index.htm

一進去看到的那張照片是我最愛的一張

我要畫冊和導覽手冊啦











台長: Kyle
人氣(3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恰恰公主
我想GLAMOROUS SKY這首歌因為是HYDE做的曲~感覺很不一樣啦XDD
媚惑天空真的很讚!!這是讓我愛上HYD曲風的原因之一^^
2006-06-28 00:05:41
kyle
阿阿呀呀呀喲喲
幾零年代的東西
竟然還有人回應
2006-07-06 00:04:47
12
11
2006-10-13 17: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