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3:48:4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嗨的跳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說
.
.
.
.
.
我們班健康操比賽第2名!

第2名很厲害,真的,因為第1名是體育班,沒人要跟他們比,哈哈


其實我們班策劃的時間算是很落後,

我們大概上星期二才在試著排隊型,

小魚要大家幫忙想,

結果沒什麼回應,

所以我回家馬上畫了一個。

我本來是畫了長億的校徽,

就是6個弧線組成的c

因為這樣我們就能繞圈進場,

即使評審台太矮看不到我們排什麼,繞圈也很酷,

所以我們就在中庭試排,

結果就是一個超級大失敗,難度太高,

所以作罷,

結果羽菁也想了一個排成梯形,

之後我們就以長億校徽和梯形,

繼續衍生出我們的隊形,

最後的結果是:

1. 四排從場後面進來

2. 進場的時候唱歌

3. 跑到前面散開成四個交錯的弧形

4. 暖身跳完之後換成梯形跳主要

5. 主要跳完之後再換成交錯弧形

6. 跳完之後變成緊密的4列

7. 然後搭山洞唱歌離開

這就是我們的隊形!

最重要的是,我們穿小白兔裝,

整個很CUTE!

可是想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已經沒什麼時間練了,

然後一開始練的時候大家普遍沒什麼認真,

聲音出不來,動作不夠大也不夠確實,

所以我們又花了很多時間在糾動作,

讓人高興的是,

406非常配合,尤其是比較有問題的兩個,

一個是太害羞,一個是腳部有障礙,

但是他們兩個人非常認真的學,看的出來,

經過個別加強之後,他們進步很多,很好!

比賽的前一天,

我們下午的三節課都借到了,

整整練了三節真的很過癮。

到了第三節,

1班先跳,跳完就換我們班,

我們要跳之前,本來決定說這次就來全套,

就像正式比賽來排一次,就不隱藏了,

怕藏到最後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結果體育老師就跑過來說:

「等一下我們跳的時候,創意部分都不要表現」

哈哈,現在就是要來心機這套就對了。

跳完之後,一班整個輸掉!

效果非-常-好!

回家以後我整個人熱血沸騰,

一直看健康操影片,練到熟!

今天英文課終於坳到英文老師讓我們做最後一次練習,

我今天早上精神極佳,很有活力,停不下來啊!

這次是我們的賽前最後一次,

全部爆發了!

當然還要留一點到下午,但是我們班真的很有希望!


比賽是下午第三節,

所以總共今天還要上五節課,

這五節課根本上不下去,

外面每一節都有班級在練習,

健康操音樂一直放,好想跟著跳......

所以就直接在座位上數拍子想動作。

到了下午地理課,老師給我們20分鐘試裝,

大家把我們的絕招→兔子裝穿戴好,

好-可-愛!

然後大家互相幫對方調整,固定頭套,

我喜歡看到這種畫面!

國文課心跳很快,非常緊張。

現在我們要到晴雨操場集合了,我又不緊張了,

我就是到了真正比賽上場就不會緊張的人,真幸運。

上場之前,又把注意事項跟他們講了一遍,

這時候我已經發現我的聲音有快不見的趨勢了,

很擔心等一下比賽的時候喊不出來。

我們又在晴雨操場確認了所有細節,

確定每個人的頭套都不會掉。

這時候就要去籃球場開始比賽,

我們班第7個,也就是最後一個,

到了預備區,評審威脅大家說從我們坐在那裡以後他們就開始評分,

所以大家都很乖的真的都不說話。

別班在比的時候,我還是在位子上跟著比小動作,

練習了這麼久怎麼能容許動作出錯,

而且我還在第一排。

看了前面6個班的表演,

只能說有些班級心機真的很重,

平常看他們跳的爛的跟什麼一樣,

到了今天動作俐落的勒。

當然還是有些班從頭到尾都很誠實,

沒有要演戲的意思。

接著終於換我們了,

大家果然到了正式比賽全部都不一樣了,

聲音很大聲,唱都有唱出來,

我的動作都沒有忘,

只是最後緩和的蹲下去,再起來伸展的那個動作,

身為負責數拍的我,竟然數錯拍,哈哈阿,

退場的時候要唱歌,

哈哈哈阿,

我是我是拍子智障和短氣王,

因為要唱很大聲,氣不夠,會卡卡的,

然後一直趕拍,整個就是在亂唱。

到了最後一句:長億是我們最愛。

最愛的時候要跳起來然後大叫最愛,

整個就是爽!

我們班真的很酷!

跳完以後,

他們完全沒有要讓最後一班休息的意思,

就說要到籃球場集合要講評,

所以我們馬上跑到位子上拿小黃椅,

再跑到籃球場很混亂的坐下,

評審在講的時候我的汗是斗大的掉在地上,

已經濕了一大塊。

總共有第1 2 3 名和最佳精神獎,

評審頒到第3名的時候很老招的說:第三名是..4年...8班!

雖然說很老招,但我還是上當了。

最佳精神和第3名是誰我已經忘了,

根本沒心情記,

但我知道第2名是6班,哈哈哈阿!

結束以後我們到後面集合,說要拍照,

我完全是用跳和大叫的方式過去,很嗨很嗨!

我們先圍成圓圈來個406的加油吶喊,

這個很酷,我喜歡!

然後就準備拍照,好多相機喔!

大家都要跟兔子拍照。


我們班真的很忙,都沒有時間休息,

因為結束以後已經放學,大家要趕搭校車,

所以又匆忙的跑回教室收書包,

我進教室以後很多人動作很快的已經開始動作了,

嗯,跑的真快。

結果羽菁進去以後就喊了一個我現在已經忘記的音,

然後我就跟著她喊,我們來回喊了3.4次,

收書包的同學們竟然很冷靜的收書包,

我就叫說:你們幹嘛不喊!

然後又叫了那個現在忘記的音,

然後他們就跟著喊了,乖,我的寶貝們,哈哈哈阿

收完書包以後,

怡彣又帶頭喊了一個什麼我現在也忘了,

然後我就大喊:超棒! 百拜!

然後他們也叫:拜拜!

哈哈哈哈哈哈阿,然後我就跳著跑去撘校車,

笑的合不攏嘴在這時候表現的淋漓盡致!

上了校車以後還是沒辦法冷靜,一直想叫!

可是今天崇德線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家都很安靜,不好玩。


回家的路上一直哼健康操的音樂,並以很快的速度回家。

可是到家以後文華先生已經在家了,

本來還想在家裡叫個過癮的說。



這次的比賽大家都投入了很多心力,

很高興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

而且最讓我高興的是,

因為健康操比賽,讓大家的感情更好,

看到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的樣子就很感動,

有些平常很害羞的同學,也都變的比較活潑,

都敢講話了喔!

302都知道,只是一年級,還才剛開學兩個月,

如果是在五權的102,

我遇到這種事情一定是抱著not my business的態度,

這次為什麼會跳出來幫忙,我也不知道,

就是上了高中以後整個人都變了。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我們也得到了非常好的結果!

哈哈哈哈哈阿,406太讚了,我愛!


這禮拜一直在鬼叫,

今天回家以後發現聲音怪怪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真的太嗨,

聲音沒了也都沒關係!哈哈哈阿!


4 0 6 朝 棒 !


台長: Kyle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