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1:38:48|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說今天做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27分才到一樓,

正常來說,27分應該已經要走到一半了,

但我還沒,

很有趣的是我被騙的帶了打點板,

阿拿著書包跟打點板是要怎麼跑?


路上看到了綠色崇德弟,

他是一個很拼的國中生,

幾乎每天都要走很長一條和崇德國中相反的路,

為的是去找他女朋友並跟他一起去學校,

現在的國中生還真勤勞。


等我很不容易的跑到諾貝爾的時候,

校車竟然給我晚了將近30分鐘,

那我剛剛是在跑什麼?

而且這台校車不只遲到,還很臭,

但等到了太平圖書館的時候,人類適應環境的能力真讓人驚訝,



我不覺得車子臭了!


今天一整個早上我都一直在睡覺,有時間就睡,

雖然昨天晚上也不過是比平常晚了30分睡。

下課10分鐘我可以趴下去馬上熟睡,

起來就是老師開始上課的時候,好厲害!


到了下午精神很好,所以心情很好~

下午週會時間學校說要舉辦火災地震的演習,

於是大家乖乖的在教室等指令,

他們很認真的分出狀況一跟狀況二,

狀況一:......太平....斷層發生芮氏規模六的地震,

持續了兩分鐘.........請靠近窗邊的同學往教室中間集中。

這時候大家還是好好的坐在椅子上聊的開心,沒有人有要動的意思。

狀況二:.......圖書館和專科大樓疑似電線走火引起火災.....,

請同學依序避難.......。

這時候我們就要把書包放在頭上,往操場走,

完全看不出我們有在要避難的感覺,

速度就跟星期一升旗被催的速度一樣。

到定點以後大家果然被教官罵了,他說我們在玩,嘻嘻哈哈的。

這時候一群人在等一群智障國中生,

天知道他們怎麼可以走那麼久。

週會來了不知道哪個單位的消防員之類的,

演講主題就跟地震和火災有關,

這是第一個我從頭到尾都沒聽的演講,

一直到他講完我只聽到一個“身段要放低”,


就這樣。

因為五權的週會,所有訓導處的人都會很無聊的四處走動,

所以大家只好乖乖聽講。

但這時候很酷,隊形調整成馬蹄形,

然後他們就在中間放火,我說的是火!

好酷!

然後再用滅火器滅掉,然後再放。

就這樣週會結束了,跟上次教師節活動一樣的無聊透頂。


放學的時候我跑去做大里線,大里線人還真多,而且很吵。

大里線好玩的地方是在他會有幾個站下很多人,

一次下去就是四分之一,落差很大。


他說:「你不要坐大里線,去坐火車站線!」

「你不要坐大里線,去坐火車站線!」


我知道他為什麼叫我不要坐,但我就是要坐!


本來呢,謝明道說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他跑了。但是沒關係,

我已經被吳威霆訓練到很高段。

我就說他很像吳威霆,

一直很想撕他的面具,揭穿吳威霆。

不過他還沒有吳威霆那麼嚴重。

而且他是少見的正常人!今天發現


今天又去了俗稱一中街的地方,

人還是很多,

然後我發現吃的東西好多喔!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一個人吃太sad又太lonely,

所以什麼都沒吃。


我想吃可麗餅,我有兩年沒吃他了


那麼決定以後隔週坐大里線好了,哈哈阿

Friday就是要出去走走,

那謝明道跟傅浴乳兩個大里線的下次不能跑,

要跑也不要一起跑,

嗯,哈哈阿

這是強制!

﹝↑這好用,哈哈阿﹞





下午因為A事很高興,但是因為B事有點小生氣,

不過A事的高興足夠蓋過B事的不爽 : )!


aˊ,有件事,就是啊,

我們班榆茹英文比賽第3名,超厲害的!﹝驕傲﹞啪!啪!啪!: )




台長: Kyle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