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2:48:4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情人節還是單身
但卻是最美麗的一次:)
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

單身的一群人抽籤當一日情人
要一起做摩天輪
還要互相照顧
這一天 是超特別的一次經驗:)
本來ck跟便便也要去的
真可惜 不過沒關西 還有機會
------------最後的結果-----------
"棋棋跟小黑"
"頭很大跟張日旭"
"施佩佩跟蛋蛋"

呵呵~都是很奇妙的組合
一考完沒意義的模考
男生就迅速去換完衣服
我們女生則是要去大頭家換
但校車實在是太慢了
我們女生決定還是搭小黃
站在校門口
經過了三台 裡面都有人
很巧的是..
第一台是妹妹.葉柏他們
第二台是大便.蔡岳昕他們
第三台就是小黑.張日旭跟蛋蛋拉
天阿~都是2-7的小朋友
前面2台的人都是要去網咖ㄝ..
整個就像同學會 哈哈~
最後攔不到小黃
還好樺樺學姊的爸爸願意在我們下山
到頭很大家後我們就開始變裝
忽然蛋蛋兒打給我 問了一個很怪的問題
害我害羞了一下 就隨便回答他
哈哈~就這樣 一想超爆笑的喜劇即將登場囉!
我們一到美麗華他們還沒來
我們就做手扶梯慢慢上去
後來我們實在是懶繞了
我就很白吃的想說乾脆自己爬逃生門的樓梯
就這樣被活生生的鎖在裡面了
哈~抱歉囉= =
還好最後終究還是混出來了
男生他們來了之後一直看著張日旭笑
實在令人想不透..
後來我看了一下他 靈機一動
忽然想到蛋蛋那通奇怪的電話
哈哈~實在是太好笑啦><
就慢慢的準備上去囉!
蛋蛋跟施佩佩第一
張日旭跟頭很大第二
我跟小黑黑第三
一上摩天輪就覺得小黑怪怪的
哈哈~ㄊ超級害羞的
一直說風景很美阿(完全沒看我)
好好玩~最後我一直看他
他就一ㄍ人縮在邊邊大叫
笑死我了 哈哈哈~~
到最高點囉..我們要開始交換禮物
隱隱約約的看到前面那一組的爆笑喜劇
哈哈哈~~張日旭是...xx俠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小黑
我送小黑的是一件襯衫
我覺得還不錯看 本來還以為會太大
沒想到超適合他的 整個人變超帥的~
我還幫他穿ㄝ 超情人的!
小黑黑給我的是一條很精緻的手鏈
很氣質很漂亮 哈哈~大開心!
一下摩天輪他們都在前面等我們了
我超開心的拉著小黑給他們看
小黑跟襯衫都得到好評
大開心大開心~~~
後來拍個照就準備要走了
沒想到大家磁場都不合
2台像機都拍不出來
哈哈~超好笑的
晚餐我們去劍潭吃火烤兩吃
吃到飽就是我跟張日旭的專長拉!
超白吃的還一對一對互餵
張日旭跟大頭重頭吵到尾
但後來就變的頗穩定的
炒冰超特別的 第一次吃ㄝ!
還有喝x 還說我是江湖女子= =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過完這一天..
晚上我懶的回家就去住大頭家
也發生了許多趣事
但不能公開囉!哈哈~~

台長: 快楽 ♦ 棋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