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3:51:2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給寶貝恬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自寶貝恬的報台--------

我的北鼻姊妹 MISS棋 跟男朋友分手了 

再一起也一陣子了 他們兩個是適合的 

為什麼呢?

或許 是我天真過頭了 不服輸現實 以為

情侶是可以再一起到結婚那刻的 ~

我害怕分離 那是我的弱點 告訴著我 

還 不夠完美的缺點

---------------------------------------
給恬恬ˇ

其實愛情就是降的阿..
當我認真在每一段感情的時候
何嘗不想直到步入禮堂的那一刻呢?
這不是現實殘酷 只是時間的摧殘
這次讓我長大了不少
再度面臨感情時
我一定會好好的看清
什麼適合是什麼是不合適都只是一念之差 
愛情是會矇蔽你的雙眼的
總之,你要加油
希望你有美好的未來
還有我永遠愛你~

台長: 快楽 ♦ 棋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