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1:16:1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韋尼聚餐﹢扯事一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要和韋尼見面囉!
她12/31回來的..
但那時我在準備考試
而且手機也不見了..
一時兩人使中連絡不上= =
sorry"
早知道就別理那麼多了
還不是被該死的辭修當光>"<
那都不是重點,
總之我們終於是見到面啦!
超級想你的,真的好開心啊!
i love u
雖然這次來的人比較少
但還是很開心拉:)
大家都有小幅度的改變
韋尼變的最多吧!
超正..正翻拉~~
羨慕﹢忌妒她的好身材:p
由於人都要晚點到
所以我們調處逛逛聊聊拉!
但感覺熱情依然未減..
之後大佩有是我就和她先走啦!
很可惜沒見到我們的乖兒子
"媽媽龍"baby
我也超級想你的:)
沒關西~我們還有機會
和大佩走著走著可怕的是就發生拉!
一開始先見到2-3的糾察們
雖然不認識但大約知道彼此
還是互相的笑了笑:)
沒想到..沒想到...
女教竟然在後面ㄝ= =
真的楊玉如,我不是說筱真
天阿~真的超扯!!
簡直是變衣女警團嘛= =
但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啦!我只是受驚嚇..
我的小捲被看到囉!
寒輔我一定把你吹的很直很直:)

台長: 快楽 ♦ 棋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