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07:3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把話 說到妳夢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陪在妳身邊 像妳今天頭痛痛時
就能緊緊抱住妳 好心疼呢!
婷婷不是什麼仙丹妙藥
也只是傻傻的守著妳 陪妳說說話 
輕輕撫著妳 逗逗妳開心

寶貝要工作了 對於新生活 新環境
一定有許多不安 也有點小擔心妳
但我相信妳可以的 因為妳是我的寶貝啊!
要對自己有信心 至少我對妳就有!
一開始的慌 一定都會有的
慢慢來 妳的腳步 一定會越來越穩的!

寶貝今天和爸爸聊天不開心了
電話裡 口氣不是很好
不想說話 就睡睡了
婷婷沒有不開心 只是心疼...
希望妳睡的好 一覺醒來
不愉快 和頭痛 都飛走了 好嗎?

昨晚 婷婷睡不好 但亞太不合作
無法讓我們好好聊聊 口氣中的寶貝
有些嚴肅 婷婷只好乖乖的...
稍晚 寶貝打了電話過來
聰明的孩子 知道婷婷還醒著
貼心....
謝謝妳陪我聊了好久 才陪我進入夢鄉

寶貝 妳知道嗎?
妳給了婷婷好多好多幸福感
我也想讓妳深深有這樣的感覺^^~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
此分類上一篇:元氣加滿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