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3:03: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跑業務 忙了一個晚上
但很開心 有著寶貝等我回家
雖然分隔二地 妳總讓婷婷覺得
妳就陪在身旁 所謂『心靈上的陪伴』
我想... 妳指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天 去幫一對小夫妻敷臉
真的好羨慕身邊的人 都可以跟情人生活在一起哦!
如果 那是婷婷對愛情的夢想
寶貝猜猜看 我們會有那樣的未來嗎?
妳是『稍不平凡』的人
而婷婷是『平凡之下』的人
我和妳的交會 是好? 是壞?
那樣對未來的夢想 平凡與否?!
我家寶貝剪了很有朝氣的髮型
雖然婷婷真的不喜歡妳太男性化
但沒辦法 還是敵不過妳的可愛^^~

晚安了 貼心的寶貝
夢裡見....

謝謝妳等我回家!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GO
此分類上一篇:想把話 說到妳夢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