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1:13: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原來寶貝也在乎我有沒有寫報台啊?!
其實 這幾天 也有好幾次點進了『新增文章』
但婷婷必須承認詞窮
想念妳的心情 需要妳的心情
真的難以表達......

陪妳過中秋節 日子 仍是開心的
但就如妳說的 來 去 都不是那麼開心
我們都太過倔 而對於婷婷心裡不好的感覺
不選擇說 反而小小的『回報』
是婷婷的幼稚 婷婷的不對
答應妳了 以後 什麼事 都會盡量用『商量』的方式
寶貝 Sorry... 讓妳痛了

謝謝妳那麼關心著我的工作
當我失去力量時 妳總會扶持著我
而妳 也將邁入職場生活
相信 壓力鐵定不小於我
然而 婷婷又能為妳做些什麼?
未來的我們.... 又會是如何?!
能不能像現在這般... 自在的相愛著?
但願能的....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敗給妳們!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