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3:42:0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夢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四年級學姊的廝殺

系主任的政策 殘忍的毀了四年來的夢想

不忍去探索 但卻能想像

舞台的燈光一結束

多少的喜悅

撫慰內心的期盼

與多少淚水

加重美夢落空的痛



一直以來 服裝 是我的夢想

但我很努力的不想讓它變得是壓力

可惜 我真的無法

那顆想要的心 太重 太高

擔心會禁不起摔

也怕無法承受那樣的痛

害怕 是因為在乎

有著難以訴說的害怕

還能不能如願做到最好?



忽然間....

我好想念您的聲音

好想念妳們的聲音

是您、妳們 給了我動力

為什麼卻沒有陪我走到最後?

真的好想.... 好想......

聽見您、妳們的加油聲



我 還會不會是那隻

『 打不死的蟑螂貓 』

是否 還有這個能耐呢?



*學校會在校內經過一次評分

*被刷下來的作品....

*將失去曝光的機會

*一個辛辛苦苦的結晶
   
*在未聽見掌聲 

*就已宣告落幕....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