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9:10:08|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份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份工作 作了三個禮拜 辭掉了 那個白痴主任動不動就對我說

我覺得你不適合 你真的適合嗎 你不要做了 剛開始覺得還好

反正就不熟 給他唸一下 後來一個禮拜 心情每天開始處於緊張

的狀態 因為他還是一樣 每天罵人 做到第二個禮拜時 他就找我

約談 問我 你自己考慮一下 你適不適合 我跟他說: 竟然你覺得

我不適合 那我不要做好了 一開始他就說: 好 那你做到今天

然後五號來領薪水 然後接著又說 我給你考慮到下班 你在自己

考慮一下 到了下班 我還是一樣 他就說 你不要以我的 認為

你要自己認為 你可不可以做 你再決定 我心裡想 不是很希望我

走 現在又對我說這些 後來我心裡想 好吧 我走好了 但要先找到

新的工作 再辭 我就跟他說 我繼續做 又過了一個禮拜 跟我一起

進去的一個同事 他人還不錯 我們也處得不錯 但他已有辭的

念頭 因為主任也是每天罵他 他也覺得上班的氣氛很重要

他就比我早一天辭職 到了隔天 是上星期六 因為星期五 犯了

點我又不知道的錯誤 結果他在電話內線就對我說: 我看你也

做到今天好了 我說: 好 那我做到今天 不好意思 沒想到到一

樓櫃台時 他又對我說 你明天來的時候 就先怎樣怎樣 我心裡

想說 你不叫我不要做了嗎 你到底想怎樣? 但我已下決心要走了

那時他就叫我考卷印好 然後下班 因為那邊還滿多人的 我決定

回家之後 打電話給他請辭 回到家時 馬上就打 但他剛好出去

是另一個老師接的 我就先跟那老師說一下 然後等一下再打來

過一個小時之後 我又打過去 機八主任已回來了 他可能些許

知道了 我一開始說: 不好意思 這陣子給你添這麼多麻煩

他竟然很客氣的說:沒有關係,其實我和陳主任都希望你能

留下來= = 但我意志已經堅決了 我要辭 所以還是跟他說 我做

到今天。竟然他希望我繼續做 為什麼每天都要這樣狗幹人

媽的算了 回去也尬尷了 希望五號去領薪水時 他那這算天數的

給我 不要少, 我那時也是很認真的工作 陳主任就說我工作

態度很認真 但我不懂 你為何就是要這樣 非要把每個人都逼走

待在你這種人的下面 就算抗壓性在高的人 也會受不了 真不懂

你到底在囂張什麼 自以為很了不起 EQ 低成這樣 但不可否認

的 我真的有在你身上學到東西 希望能快找到下一份工作

 

 

台長: kurama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