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9:08:06|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有病嘛歐里桑主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這個工作也快兩個禮拜了 這幾天下來 其實是有學到東西啦 但就是

主任太誇張了 老變態一個 無論但何事情 只要錯 或不順他的意

就用罵的 說什麼 我們現在的人 都抗壓性很低 他那種個性

不管是什麼人 都會受不了吧 帶人也要帶心啊 問他問題也兇 很容易就

不耐煩 這種人 媽的 沒見過 可能是前天 我有坦白跟他說 你動不動就

兇 然後問你問題 你就很不耐煩 臉馬上臭 又跟我說 有問題就問

我跟他說 我會不想問你 而去問別人 他昨天就有歛一點 他這麼沒

耐心 怎麼教學生啊 哇操 但說也奇怪 那家學生 人還不少 生意不錯

家長就是一個樣子 看到哪家補習班人多 就把學生往哪送= =

學生也都不太喜歡他= = 那還來= = 唉 再作作看吧 等我上手之後

可能就不會一直罵罵罵了吧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教小學生的

有些學生 還滿可愛的 哈

 

 

 

台長: kurama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