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9:07:0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伍了 很順利的 且滿快的 就找到工作了 上星三退伍 這禮拜一就

開始工作了 所以 已經做了五天了 今天是第六天 是做補習班的班導

主要是叮國小生 寫完功課 他們不會 教他們 哈哈 老實說 還滿喜歡

教他們數學的 頗有成就感!!! 這五天下來 學到最多的就是 原來我也

可以這麼兇 因為國小生就是 吵吵吵 讓我學到 人真的要有脾氣 不然

就會被別人爬到頭下 但是我教的時候 就不會這樣啦 有時候 還有罰

太白木的人罰站 有些小學生 真的還滿可愛的 真想捏他們的臉 哈哈

先做做看嘍 就是主任很機歪就是 每天一直唸唸唸 超吵的 很多人

都來沒幾天就不做了 就因為他吧 因為他講話 很刺 動不動就說 我覺

得你不適合 你到底可不可以 你到底再幹什麼 講電話內線時 口氣也

都很差 真是死老頭一個 更年期這麼快就來了 歐里桑可能就這樣吧

還好啦 我還可以忍受 昨天他罵了罵 就把我叫過去 他說 我這樣講你

你會不會受不了啦 哈哈 明明就想用我 還再那邊嘴硬說 不想用我

這種人 就隨他去叫吧 但 我還是要把它做好 盡量讓他沒有話講 但

他是 不管你做得多好 他一定會雞蛋裡挑骨頭那種 一定會挑一樣

出來唸 由他去吧 可能他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台長: kurama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