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6:12: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爸爸工作回來的時候 因為他前天喝醉了 所以沒有騎車

回來 坐小黃回家 就只好騎我的車去工作了 那天他回來的時候

也下雨了 剛好那個胖子好像要上廁所吧 就跟我家借了一下

他也滿沒禮貌的 就直接大搖大擺的進去了 好像是他自己的家

一樣 幹 我真的很看他不爽 那他就先進來 可能有點急吧 後來

爸也上來了 爸就把我的車鑰匙還給我 我就問爸說 你該不會是

載他回來吧 爸說沒有 我之後就說 我不想我的車子 爆胎 讓我

爽的是 老爸竟然笑了ㄝ 哈 第一次講笑話 老爸笑了 oh ya

下面是英文翻譯 我是照翻的 所以 很多地方是錯的 但我的目地

是為了 學多一點的單字 第一個字 我懶得大寫了 歹勢哦



yesterday my father come back home.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he is gotdrunk(醉了) so he didn`t ride his

motocycle back homeso he ride my motocycle to go to

work. in afternoon dad come back home and the

fatty(胖子) want to go toilet and I ask dad ,

you ride my moto to carry(載) he ?

father say no no no I didn’t ,and I say I won’t my tyre

(輪胎) is broke . let me happy thing that is father

smile , it’s my first time to say joke , and father

smile , I’m so happy

台長: kuram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