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3:08:48|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巒生姊弟感情好默契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三姊去公園運動

在那之前 我們先去二輪片看了電影

看了三百壯士和太陽浩劫

三百壯士滿好看的 裡面的壯士

幹 都超壯的啦 每個都有腹肌 還六塊勒

我以後也要練成那樣啦 真羡慕啦

後來看了太陽浩劫 差點快睡著了 後面比較好看

哈哈 它們兩部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 主角全部掛掉了

都是為某個們心愛的東西而犧牲 真是偉大

後來看完了之後 我們決定要去的運動的是打棒球

可是我們都沒有用具 其實也只要兩個手套就足夠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大潤發買 可能比較便宜 嗯嗯 一個要420

其實是料想的到的 差不多就這個價錢吧 其實有便宜的

但那是塑膠做的 一定載了一下 流了汗之後 就發臭啦

所以我們決定買了較好的牛皮製做的

後來回家吃飯之後 休息了一下 就出發

那邊還不錯 有咖啡廳 生意很好 還請人來譂吉他唱歌

當然啦 聽到我會唱的 一定又是跟著唱啦 有聽到小情歌 喜歡

但那邊人還真多啊 但還是擠到一個好位子

奉勸大家也要多運動哦 要活就要動哦

但最重要的 就是運動完一定要補充水份

不然運動完沒補充水份 這樣尿量就會變少

變少沒排尿 毒素就會留在體內啦

尿酸也會留在體內哦 醬不行啦 會影響身體健康哦

但也不要補充有糖的飲料 這樣就浪費運動在消耗熱量

還有不是只有運動後才要補充水份的哦

平時就要多喝水 調整身體

總之一句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台長: kurama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可愛的毛毛是也..
對不起啦,禮拜五我有看到你的簡訊,我沒回是因為想說等白天起來再直接打給你我們就可以去看電影了,因為我也剛好想看。禮拜五我是上早班,晚上我跟施友友先生出去玩,到凌晨四點多才回家,所以禮拜六我整個睡死到快上班才起來,很不幸的禮拜六我下班有留下來聊天,又聊到凌晨二點多才回家,所以禮拜日又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來,(不然我本來預計禮拜日要跟你去看的)又接著去上班...接下來的兩天假日沒空了,而且你也看了,sorry啦~不要生氣哦~
2007-06-18 02:33:36
心如止水
(L) 我最愛的青峯的小情歌ㄝ~
2007-06-23 18:0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