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0:51:52|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哭了


是不是太敏感
是不是想太多

我發現
自己真的
很怕被忽略
很怕不被重視

就快要
離開陪伴我
將近三個月的
一群工作夥伴了
或許他們
早已融入我的生活裡
要我馬上離開
說真的 很難過*
只是
我知道 我該堅強的
畢竟 有相聚就會有分離
((就算再美的童話故事,也會有結束的時候))*


或許
我本身
就是很容易
會用情很深的人
所以
很容易受傷害*
這是本性吧 ..
這樣是好,是壞呢 !?

不過
我相信
這次的離開
或許
會是對的
畢竟
往後還有很長的路途
要是因為眼前的情感
就拋棄以後浩瀚的未來
那是不是 太可惜了*
有些事情
總是不能兩全其美
所以想到往後
現在的一切_> 只好暫停*


真的真的,非常難過
哭紅雙眼,照著鏡子
告訴自己,我要堅強*







相信我 ˇ

你們一直在我心中

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甚至就像一家人一樣* XD



答應我
以後別遺忘我
以後要打招呼
要繼續開心的聊天
好不好 !?




台長: 娟 燕 米 ,合體♪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這是玉米的♪,(哀) |
此分類上一篇:深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