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0:19:20|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清楚
很嚴厲的
告訴自己
不准動心
絕對不可以拉 ˊˋ

我知道
在一個月
我就得離開
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知道
過了下個月
我們大家也許
就像個陌生人
也許
往後遇到會打招呼
只是
感覺不那麼強烈
對話
不那麼生動有趣
現在
我只想好好珍惜
屬於
我們相處的時光
有喜怒哀樂
只要有你們
一切都變的值得


加油
以後沒有我
跟你們一起工作
我希望
你們可以更好
可以更順利唷 XD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以後
還能常常去找你們
不要只有我一相情願噢 ˊˋ

我知道
如果沒有這份工作
我不會
認識你們這一群好朋友
我知道
其實跟你們年紀差蠻多
只因為
這一份工作大家一起努力
說真的
我很珍惜這個緣分
即使
工作中會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
那都只是短暫的
未有快樂才是有恆的*

唉唷
就是沒有勇氣
跟他們要即時
就是
感覺會奇怪
會害羞嘛 .. >///<
不過
手機齁 改天給他偷抄下來
反正
都寫在板子那 XD
就算知道
有可能不會打 = ="

哈ˇ
我還記得
他手機的歌是 
:)給我你的愛 *
每次工作的時候
常聽到他手機在響
以後只能聽歌取代 ˊˋ

我會加油的ˇ
我知道
你只把我當妹妹
每次
你都叫我妹妹 = =
最近
卻開始叫我 XX ˊˋ
哪有這樣的
比較熟就叫 XX ..
臭阿耀 都你害的 ˋˊ
什麼這個綽號可愛
虧大姐說的出口 orz

哼ˇ
好喜歡
現在每天
都和你們相處的感覺
我要好好珍惜 > < (泣)
我知道
到快到的時候
我一定又會哭奔
唉唉唉 ..
加油啊 ,, 玉米米*
不要輕易又被打敗 XD



























                   明天會更好,加油 *

台長: 娟 燕 米 ,合體♪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玉米的♪,(怒) |
此分類下一篇:寧靜*
此分類上一篇:很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