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0:41:2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 [!]
安靜一點
現在的我
只想要靜一靜
不要一直煩我
問我為什麼會煩
就很煩了,你還問 
是故意還是過度關心 = =

有時
適當的關心
是好的對的
但是
過度的關心
只會讓人更煩 ˊˋ


不知道
總覺得
胸口悶悶的
想讓耳跟子靜靜
想獨自享受自己的時間
總之
有太多的事情
一下子都扛在肩上
突然
很怕承受不住 > <
我知道
就算承受不住
我還是該學習
該堅持的繼續撐到底


今天
坐公車回來
快下車的時候
還聽到有人說
快快快 ..
我以為他叫我快下車
結果他說 
快跟她要電話 = =
而且
剛上公車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怪怪的女人
一上車就碎碎唸
還罵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 醜八怪
她站在我前面
我就趕快移到後面 = =
天啊 ..
最近怪人好多 > <






加油啊 ˇ
單純也是種美麗*

因為我相信 XD
沒有光纖亮麗
我一樣可以很好*



現在
我缺乏
一樣東西
叫做 自信心〞







加油加油 XDD


























                  飛奔ˇ爆炸米米來也*

台長: 娟 燕 米 ,合體♪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這是玉米的♪,(怒) |
此分類上一篇:不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