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4:10: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真捉弄人
沒想到
繞了一圈
你還在我身邊


謝謝你
我曾鬧變扭
而讓彼此分別
你卻還願意
坦白說出你的心意
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戀
如果
沒有你的坦白相對
也許
我早已放棄你我的繼續


往後
我們不同學校
聯絡會少了很多

還會愛我嗎

會不會放棄

會不會放棄



好想
聽到你
給我的回答
是一句肯定句

好嗎 ?
只要你一句
再多的付出
都不算什麼












                    只要你的一句話,就夠了 [ ! ]

台長: 娟 燕 米 ,合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玉米的♪,(喜)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依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