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0:17:00|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安旅行團﹞第二天:洞爺湖&函館元町郡 〈中〉


離開了熊牧場,有珠山,旅行團來到了北海道著名的觀光景點:洞爺湖。
這時期的洞爺湖只有一片翠綠,來到這裡讓我不由得想起上個月到蘆之湖
旅遊時所聽到的笑話。

話說,我跟妮子坐在往蘆之湖的登山纜車中,一路上,同纜車的日本小朋
友很開心的像對向纜車裡的遊客打招呼,艾琳則因為身體不甚舒服,沒啥
精神。此時,坐在我跟妮子對面的大陸遊客開了口,女生問了同行的男伴,
這下面是啥啊?是海嗎?當場我跟妮子覺得身後有秋風吹過,臉上浮上了
三條線,沒想到男生的答案更妙,不是,那是河啦!這時的我們真的只有
閉上嘴巴,別讓其他人認出我們也是華人。天啊~~沒有知識,也要有常
識吧!再不然,至少也要知道旅遊的地名吧~明明就已經說了是"蘆之湖"
,怎麼,還會有奇怪的答案跑出來呢?真是讓人不敢領教啊!!






北海道的代表動物就是黑熊,走到哪都有黑熊標本。
下次,好想親眼看到抓著鮭魚享用的大熊熊啊~~


午餐是類似陶板鍋燒的定食料理。海鮮新鮮,豬肉美味,份量剛好,
北海道的馬鈴薯真的是好吃的讓人難忘。



下午,旅行團來到了函館,參觀了元町郡,這裡有著舊函館的歐式建築,天空飄著細雨,
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有著濃厚的外國情調,漫步在元町的街道上,彷彿置身在歐洲。



台長: 文艾琳

maureencheng
我也剛從北海道回來,景色跟我看到的不大相同
有另一種美
2006-06-24 19:4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