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2:17:00|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安旅行團﹞第二天:熊牧場看熊去 〈上〉


起了個大早,準時集合的我們竟然成了最後一名,不會吧?難道老人家真的比較早起嗎?
前一晚泡了個小湯〈小湯是因為艾琳不宜泡湯泡太久,皮膚會癢,會一直抓,紅通通的。〉,
早早就滾去睡,一早起來精神還不錯,上了遊覽車,導遊介紹著待會要參觀的景點,像是討好
旅客大爺的,多帶我們參觀了兩個景點,第一個,就去昭和新山吧!



昭和新山,按照字面解釋就是昭和年間因為火山爆發而新生出來的山。不過,大家應該對昭和
新山旁的熊牧場比較有興趣吧~~哈哈!


綠油油的景色,沒來由的讓人心情愉快!


來到熊牧場,除了參觀牧場裡養的很囂張的熊外,就是要跟門口的大熊來張照,
我家凱文看到了照片,直說跟他當年去的熊不一樣了,ㄟㄟ我說親愛的老公,熊
也要維修更新啊!


天氣有點涼,氣溫有點低,太陽有點大,來到北海道,當然不可以忘記那濃郁的soft cream啦!


哈哈~~超好吃的耶!


離開了昭和新山,咱們驅車來到了有珠山。還記得艾琳第一次到日本出差,在東京就碰上
北海道的有珠山爆發,記憶尤其深刻,這回,親身來到了有珠山,當然要好好的敘敘舊囉~

不過,我家凱文說,艾琳有一種帶賽的運氣,去到哪裡,哪裡就會坍塌,〈畢業那年去集集,
回來後遇上九二一;跟凱文去九份約會,回來後九份就坍塌;連有珠山也是。〉我說親愛的北
海道,你可要好好的啊~~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耶~




因為有珠山爆發,原本的道路變成了水鄉澤國,也因為有珠山,這裡,變成了觀光景點。
說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


看到沒,那霜淇淋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呢!

台長: 文艾琳

meetsophia
真的好多種口味阿~
真想每種都試試阿!
2006-06-09 22:45:28
justirene
對啊~~不過,我只吃了原味的!
2006-06-12 20:1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