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18:40: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學生時代開始一直到工作後,我最討厭星期一了,


雖然都告訴自己,是全新的一個禮拜,要保持活力積極樂觀的面對,


但總事就是很睏啊!!就不安啊!!睡不好啊!!!


其實現在在這算好很多了,睡不好只因為擔心鬧鐘沒叫,會睡過頭==


雖然從星期日就會開始惋嘆又要上班了,但以現在來說,其實有班可以上就偷笑了,


很多人等工作都還沒有機會可以工作,


通常星期一我的肩膀都會特別的痛,但是今天還算可以沒有上前幾個禮拜一樣,


只是居然給我翻指甲,不知道水跑進去會怎樣,所以要碰水的我都帶水套,


看自己洗澡帶著手套超智障的,但.............手很重要耶!!


真的希望我可以開始喜歡星期一,


或許這一個禮拜會過得開心些,


今天開心的是。。。還沒有跟我的baby吵架,哈!!非常好。


今天開心的是。。。晚餐吃到超讚的家鄉牛肉麵。


今天開心的是。。。我們的車子終於靜悄悄,沒有像跑車一樣。


今天開心的是。。。買到醬油膏我假日不一定只能吃泡麵了。


今天開心的是。。。我的baby很聽話,說不能喝冰的你說好,沒有頂嘴。


今天開心的是。。。看到我baby的照片,怎麼頭大身體小啊!!


今天開心的是。。。我很乖吃了水果。apple and banana


今天開心的是。。。邊聽著蘇打綠邊寫信給你。


baby這一個禮拜過後,你就要嶄新你的新生活囉!!其實真的很替妳開心,


因為我覺得人本來就是會面對挑戰,不要畏懼,不是我樂觀,


是我覺得不開心也是要過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呢?


我想到過去有一次我整整半年每天睡不好,食欲也不好,下班都是晚上10點以後,


那時候爆瘦,真的是靠腦力意志力撐過去,很煎熬,說值不值得我也不知道,


壓力大到不行,比我以前比賽壓力還大,但確實在我生活中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今天看到一篇他說人要習慣需要27天,如果這27天都持續的去做後,你就會去習慣。


親愛的baby要加油喔!!


頭痛的你今天要早點睡知道嗎?不能在旁邊照顧,但不要讓我擔心啊!!


baby很想你!!!

台長: K11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o Chi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