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9:28:25|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Lov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親愛的baby,這裡呢?就讓我搞定,妳不要說你不懂我,


我會在這裡寫下我對你的愛,我的心情,屬於我們所有的一切,


在寫這些話時,我可是在微笑的喔!




我知道自己真的常常惹妳生氣,又一直在跟你道歉,道歉到你都煩了,


經過這幾次吵架,我真的懂了,愛一個人要用你想要的方式去愛你,


當然我還是會保有原來的我,


不想讓你生氣,難過,哭泣!!我只希望你想到我的時候是開心是幸福的,


baby其實我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很不細心,也沒這麼體貼,太多太多...


常常你說一句,我才做........


但大吵過後,真的很愧疚,心涼涼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差勁,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卻.........


真的有好好的反省,


我知道要你相信很難,因為我們的相遇從聊天開始,


一直以來也都是僅止於聊天,直到今年四月才慢慢了解彼此的心意,


你知道我過去的所有一切,我曾經很愛玩,對於感情也沒有多大的責任感,


或許在這背後,只為了隱藏我的不安,說也是自己很自私,


想要保護自己,因為幾次戀愛,發現似乎沒有一段叫永遠,


似乎人總是會離開的,我知道這些只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在外表下表現出自己似乎玩世不恭的樣子,內在的我也是會難過會失落會怕失去,


很沒有安全感,從我爸離開後更是這樣的感覺,我原本學到要珍惜,


但也狠狠的被傷了一次,但珍惜這兩個字我還是很在乎,我不想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其實自己的時候喜歡安靜,可以靜靜的想些事情,


在另一半面前是最真的我,不需要假裝,不需要客套,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其他人不會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但親近的人懂我的人一定感受的到,


因為我可以放心的做自己,在你身旁也是,雖然我笑嘻嘻的,


但你確實是讓我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不需要假裝,


要你相信我我知道很難,畢竟我還沒有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但我做到,不管花多久時間,讓你慢慢的相信我,


相信我不會讓你難過,你並不只是一個替代,只是一個聊天的半,


信任彼此這段感情才能走久,我的baby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


認真的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讓妳失望,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管其他的事情,在我和你的時候,我希望就真的只有我們。


我願意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到你想要的,找到我倆的平衡點,


我會乖乖的。未來會怎樣不知道,但我珍惜現在,珍惜現在的我們!




台長: K11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o Chi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